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4-00140
  • 分       类: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通知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4-06-30
  • 名       称:
    (已废止)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印发《贸易信贷调查制度》和《贸易信贷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 文       号:
    汇发[2004]67号
(已废止)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印发《贸易信贷调查制度》和《贸易信贷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国家外汇管理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局、外汇管理部,深圳、大连、青岛、厦门、宁波市分局:

  为全面准确了解我国大陆伴随进出口发生的贸易信贷情况,实现贸易信贷调查的制度化,满足编制我国国际收支平衡表及国际投资头寸表的需要,总局制定了《贸易信贷调查制度》(以下简称制度)和《贸易信贷调查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详见附件12),现印发给你们,请自发文之日起遵照执行。

  根据制度和方案的内容,由总局负责选定参加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的分局。目前,选定开展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的首批分局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湖北、广东、四川、浙江、福建、北京、重庆(省、直辖市)分局、外汇管理部,深圳、青岛市分局。请上述分局严格按照制度和方案的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和开展辖区内贸易信贷调查,由专职人员负责贸易信贷调查数据收集、整理、汇总、分析、上报工作,确保本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根据形势发展和工作要求,总局将适时调整开展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的分局名单。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总局鼓励首批分局名单之外的其他分局开展辖区内贸易信贷调查工作,以便更好地监测辖区内贸易融资状况。

附件1: 《贸易信贷调查制度》

附件2: 《贸易信贷调查实施方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