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1-00022
  • 分       类: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批复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1-04-1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信用证/保函项下保证金提前购汇问题的批复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信用证/保函项下保证金提前购汇问题的批复

汇复〔200173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

  你分局《关于企业提前购汇有关情况的报告》(上海汇发〈20011号)收悉。经研究,现就信用证/保函项下保证金提前购汇问题批复如下:

  一、境内机构向外汇指定银行支付信用证、保函项下保证金时,可以从其人民币帐户或外汇帐户中支付,不得购汇支付。

  二、境内机构其他项下外汇收支,仍按照现有其他外汇管理规定办理。

  三、境内机构违反本批复规定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及其分支局应当根据《外汇管理条例》以及其他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本批复自文到之日起施行。以前规定中有与本批复内容冲突的,以本批复内容为准。

  请收到本批复后,各分局尽快向所辖分支局、外汇指定银行和相关单位转发,各中资外汇指定银行尽快向所属分支行转发。执行中如遇问题,请及时向总局反馈。

 

二OO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