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1-000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1-01-19
  • 名       称:
    戴相龙行长参加国家外汇管理局春节联欢会
  • 文       号:
戴相龙行长参加国家外汇管理局春节联欢会

  116日晚,中国人民银行戴相龙行长、李若谷行长助理参加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春节联欢会,向全国外汇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拜年。

  戴行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外汇管理工作的成绩。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外汇管理手段进一步完善,国际收支分析预警水平进一步提高,对银行外汇业务监管能力进一步增强,有效地促进了国家外汇储备的增加,维护了国际收支平衡和人民币汇率稳定。他相信,外汇管理工作在新世纪必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戴行长代表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向全国外汇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春节问候。

  随后,戴行长与大家一道观看了外汇局机关职工和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外汇管理支局职工表演的文艺节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