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08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5-12
  • 名       称:
    外汇业务政策释疑(四十九)
  • 文       号:
外汇业务政策释疑(四十九)

问:外商投资企业增资、减资、股权转让等资本变更时,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答:《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版)》中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增资、减资、股权转让等资本变动事项登记变更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一)书面申请,并附《境内直接投资基本信息登记业务申请表》(一)和业务登记凭证。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按规定无需换发营业执照的除外。

(三)外国投资者以其境内合法所得在境内投资对外商投资企业增资的,还应提交主管税务部门出具的税务凭证(如《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表》,企业按规定无需提交的除外。)

(四)注册资本实缴等级制的企业还需要提供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或其他证明材料。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