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085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5-12
  • 名       称:
    外汇业务政策释疑(四十七)
  • 文       号:
外汇业务政策释疑(四十七)

    问:外商投资企业基本信息登记注销,需要提供的资料有哪些?

    答:《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版)》中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基本信息登记注销需提供以下资料:

(一)书面申请,并附《境内直接投资基本信息登记业务申请表》(一)和业务登记凭证。

(二)尚未完成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司登记注销的,提交依《公司法》、《合伙企业法》规定的清算公告,并提供已将企业债权债务清算完结,以及不存在股权(投资权益)被冻结、出质或抵押等情形的承诺书,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的公告(证明文件),或人民法院判决公司解散的有关证明文件;已完成公司登记注销的,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三)注销税务登记证明,无需办理的除外。

(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清算审计报告(因吸收合并办理注销的或无清算所得的无需提供),或经人民法院裁决的清算结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