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0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31
  • 名       称: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 文       号: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青海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赴中共西宁市委组织部挂牌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共享阵地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党的历史,感悟新时代青海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处党员干部沿着先烈足迹行走在历史长廊里,通过一行行激扬向上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丰功伟绩,以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视死如归、顽强奋斗、不惧风险、勇于胜利的精神与品质,展示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热爱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随后,大家又来到青海绿色发展主题展厅,不时驻足观看、热烈讨论。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通过多角度、全景式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经济社会发生的伟大变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突出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立足岗位,紧扣外汇为民理念,不断提升辖区外汇管理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