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027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30
  • 名       称:
    外汇管理处开展“坚守初心使命,清风廉政过节”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管理处开展“坚守初心使命,清风廉政过节”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强化纪法意识和底线意识。近期,外汇管理处党支部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清风廉政过节”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八个方面领学了《中共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出发,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动员令、冲锋号,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认真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穿于外汇管理事业全过程各环节。

随后,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第四集。专题片案例真实,大家深受震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打牢思想政治、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自重、自警、自律。

本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廉洁文化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牢记“三个务必”,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