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210
  • 分       类: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5
  • 名       称:
    苏赟局长为全省外汇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宣讲二十大报告
  • 文       号:
苏赟局长为全省外汇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宣讲二十大报告

 11月上旬,青海省分局局长苏赟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强国复兴蓝图奋力向前迈进”为题,为全省外汇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授课。

 苏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多年工作经验,从“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青海金融业发展实际抓好落实”“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一以贯之将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

 苏赟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新定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论断,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新阐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了新谋划。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和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苏赟同志要求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行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三个务必”,勇担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服务实体经济、防控跨境金融风险、深化外汇领域改革、提升外汇金融服务质效等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支撑青海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融力量;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全面从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到强化党性锤炼、强化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严格自律,一以贯之将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