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206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4
  • 名       称:
    苏赟局长调研指导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 文       号:
苏赟局长调研指导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10月31日下午,青海省分局苏赟局长莅临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慰问支部疫情驻守人员并检查了疫情居家办公期间外汇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苏赟局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和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准基调、把好导向,坚持完整准确、严谨细致,富有创意、出新出彩,注重实绩、务求实效,着力在学习研讨、宣传贯彻、外汇履责等方面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以优异的外汇管理履职实绩检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苏赟局长强调,外汇党总支、党支部要努力克服疫情迎难而上,聚焦主责抓好服务。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外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新时代外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疫情居家办公期间涉外企业和居民的外汇需求和实际困难,提高特殊时期外汇服务的高效性、精准性和有效性。二是要高度关注“政务服务网”网上行政许可申请的动态,提高处理“网上办”业务的时效性和完整性,谨防逾期等差错的发生。最后,苏赟局长叮嘱支部疫情驻守人员要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注意合理安排休息,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健康与外汇保障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