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196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30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组织召开第7次局务会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组织召开第7次局务会

9月30日上午,薛建峰副局长主持召开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2022年第7次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西宁中支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分局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

薛建峰副局长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外汇管理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工作思路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着力在外汇管理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涉外经济发展的工作质效。

薛建峰副局长要求,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廉洁从政纪律要求,强化人员管理、严守工作纪律、狠抓生活作风,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注重自身言行和个人形象,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最基本的行为规范,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