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170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9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薛建峰副局长赴格尔木市调研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薛建峰副局长赴格尔木市调研

8月11日至1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薛建峰副局长赴格尔木市调研,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格尔木市支局,听取了支局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和外汇管理工作汇报,对支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薛建峰副局长指出,支局作为人民银行的神经末梢和最基层组织,虽然经济体量小,但是在履行好基层央行职责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好党建统领作用,强化人民银行、外汇局政治机关作用,抓党建促业务。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对标对表切实做好巡视整改。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人总行、外汇局总局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加大对民营小微等重点领域支持力度,疏通堵点难点,扎实推进各项贸易便利化措施落地,全力稳住经济大盘。三是建立外汇套保“三张清单”,在 “扩面增量”上下功夫。加强跨部门合作,持续完善服务方式和手段,联合辖区银行全力引导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学会管好汇率风险,保障涉外经济稳健运行。四是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履职,切实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基础工作水平和履职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