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155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15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组织召开第6次局务会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组织召开第6次局务会

7月11日上午,薛建峰副局长主持召开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2022年第6次局务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系统传达总局关于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内部管理、切实防范风险的系列文件精神,审议青海省分局关于落实“一岗双责”、围绕“两做好”破解“两张皮”问题实施细则。

薛建峰副局长对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外汇局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金融外汇支持稳住经济大盘的各项政策措施,帮助涉汇主体纾困解难。二是高效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认真落实西宁中支党委提出的坚持政治、纪律、安全“三条底线”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持续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内部控制长效整改作用。落实各项审计整改要求,从制度、机制、工作等层面深入查找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