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106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2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领会和把握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4月12日,青海省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因“两会”要点较多,且内容十分重要,多次组织开展学习,并借助新华网、“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内容,着重记录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政协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关于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关于农业和社会保障、关于依法治军等方面的内容,还对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尤其是报告中关于涉外经济工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力求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干部畅所欲言、积极进行专题研讨,分享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学习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努力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效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通过“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分局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两会”精神中收获了决心和恒心,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今后将继续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不负韶华的闯劲,在广阔天地中实干作为,共同完成新时代的奋进之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