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1-00040
  • 分       类: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30
  • 名       称:
    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 文       号:
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月25日,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全体处室人员参加。

本次考试以单选、多选、简答的答题形式,着重测试了大家对百年党史大事和关键转折点的掌握情况,大力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激励处室全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随后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对《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深入领悟。大家一致表示,在考试之后及时开展一轮针对性的学习,有效弥补了大家的知识短板,加强了自身知识储备,切实增强了党史教育活动的质效。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真正检验了前期学习成果,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思悟践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党史教育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向纵深,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学考结合、积极进步”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