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4-003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17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案例剖析及调研成果交流会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案例剖析及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月26日,青岛市分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剖析正反面案例,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局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张朝晖主持会议,分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剖析,从政治角度解剖麻雀、评估成效、总结经验、汲取警示、完善措施,推进建章立制。各支部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报告调研选题,并就在调查研究中成功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进行了系统总结。

张朝晖同志指出,学“习”永远在路上。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期坚持下去。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把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长期坚持下去。充分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全”“严”“治”落到实处。持续强化对支部党员及群众的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