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4-000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28
  • 名       称:
    分局党总支组织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
  • 文       号:
分局党总支组织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和总局有关以案促改促治工作要求,加强分局党风廉政教育。12月8日,分局党总支书记张朝晖带领分局近30名党员集体赴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参观体悟。

青岛市廉政教育馆以“浴火之路”为主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百折不挠,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的伟大历程。展览描述了一名党员从初心萌发、矢志奋斗到忐忑彷徨、滑向深渊,最终得到重塑的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其思想蜕变的心路历程和反思启示。大量鲜活的腐败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沉浸式体验方式为党员带来强烈的思想震撼和深刻的心灵启迪。

分局党总支、各党支部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持续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分局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