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3-022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02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112日,青岛市分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张朝晖同志主持会议,所辖外汇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朝晖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聚焦“八个坚持”和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新要求新部署展开了深入交流。全体与会人员认为,加强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金融工作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朝晖同志要求,青岛市分局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基层外汇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