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1-007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7
  • 名       称:
    黄岛支局开展自贸区银行、企业调研走访
  • 文       号:
黄岛支局开展自贸区银行、企业调研走访

为深入了解自贸区便利化政策实施效果和企业诉求,推动自贸区银行更好服务实体经济,5月11日至5月13日,黄岛支局走访调研4家自贸区银行、2家自贸区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企业,2家纺织机械企业。

黄岛支局围绕便利化政策落地实施、电子单证审核、贸易新业态发展、区块链平台应用等主题,与建行、中行等4家自贸区银行开展座谈交流,帮助银行加深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支持自贸区发展。

此外,针对王台街道纺机产业、贸易新业态发展面临的困难,黄岛支局选取4家代表性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对企业的困难、诉求、产业升级路径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黄岛支局将把支持自贸区建设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善作善成,扎实推进自贸区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