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1-007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7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支局外汇管理工作培训会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支局外汇管理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局部署,加强专业培训,提升支局外汇履职能力。4月29日、30日,青岛市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支局外汇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分局副局长张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支局局长、分管局长及外汇管理岗位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围绕总局外汇管理新政策,就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指引及内控制度通则、企业名录登记新办、经常项目非现场业务、个人外汇管理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培训内容依托政策、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朝晖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各支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外汇管理履职能力和水平,服务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