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0-0136
  • 分       类:
    其他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3-05
  • 名       称:
    “云培训”开启战疫期间外汇局青岛市分局政策指导新模式
  • 文       号:
“云培训”开启战疫期间外汇局青岛市分局政策指导新模式

为响应当前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青岛市分局积极转变思路,主动作为,迅速调整年初国际收支政策宣传培训计划,变座谈面授式培训为网络视频直播模式,持续开展贴近银行实际业务需求的专项“云培训”系列活动。2月27日首次开展了对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的“云培训”,结合银行机构在其业务实践中反映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政策讲解和答疑。学习培训的课堂变成了活泼的“云端问答”,不仅创新了外汇局为银企提供服务的形式,也使业务培训更具针对性、更加富有成效。参加“云培训”的银行人员表示,“一对一”的重点专项培训有助于提高业务人员工作水平,“非接触式”的培训方式帮助银行及时解决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国际收支申报业务中遇到的难题。

下一步,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将继续利用好“云培训”形式,不断扩充政策培训内容,延伸外汇服务触角。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