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0-012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2-04
  • 名       称: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张文武局长一行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张文武局长一行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3日上午,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张文武局长、张朝晖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外汇局青岛市分局服务大厅、传达室、职工食堂、监控室和部分处室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一线防控情况,指导加强各项工作措施。

张文武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总分局和青岛市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科学防控,严密防范,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员工轮换上班,落实好弹性工作制,尽可能减少机关人员聚集。二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及时掌握人员动态,加大疫情排查力度,持续指导科学防护,做到全体员工健康保护全覆盖。三是要做好消毒防疫工作,重点加强对公共区域的消毒通风,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四是要加强防疫物资配备,为员工提供必要的防疫用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