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0-0003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09
  • 名       称:
    外汇局青岛市青岛市分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 文       号:
外汇局青岛市青岛市分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12月6日上午,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分局副局长张朝晖同志及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朝晖同志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仅是指南针,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也是工具箱,对依法行政、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放管服”、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习方法上,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学习内容上,一方面要深入理解和思考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出台的背景和时机,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科学内涵和总体目标,用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指导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朝晖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顺应潮流,服从大局,各项工作务必围绕大局开展,三是坚决完成四中全会所做出的重要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与青年同志还结合自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新时代国际国内形势变化、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推进、青年干部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