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9-022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1-13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张朝晖副局长一行赴黄岛调研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张朝晖副局长一行赴黄岛调研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11月5日上午,青岛市分局张朝晖副局长带队赴黄岛调研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金融服务开展情况,组织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和青岛农商行5家银行机构召开座谈会,听取其金融服务开展情况和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5家参会银行首先结合支持自贸区实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张朝晖副局长指出,自贸区建设是国家战略,更是青岛的大事,青岛的金融业特别是自贸区青岛片区内的银行机构有基础、有责任支持好、服务好自贸区建设,并在支持和服务中发展壮大自身。

张朝晖副局长对参会的银行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深耕细作,积极支持自贸片区企业发展。二是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深刻理解“便利化”与“防风险”之间的辩证关系切实加强真实性、合规性、合理性审核能力,牢牢守住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底线。三是要充分利用贴近自贸区青岛片区优势,加大调研力度,及时掌握外汇政策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自贸片区涉外经济快速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