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9-011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7
  • 名       称: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指导青岛市自律机制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
  • 文       号: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指导青岛市自律机制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

为进一步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提高金融机构外汇服务水平,6月25日,外汇局青岛市分局指导青岛市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核心成员工作会议,外汇局青岛市分局相关人员和青岛市自律机制14家核心成员单位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如何通过银行切实发挥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作用,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外汇服务。青岛市自律机制14家核心成员单位对《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传导在银行层面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一致肯定了方案的出台将有助于提高服务客户便利化的能力,并就本行外汇业务便利化情况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外汇局国际收支处于洪平处长敦促各行尽快转变思路,建立起防风险与促便利并重的展业理念,做好两者的平衡,并鼓励青岛市自律机制在服务便利化方面积极发挥牵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各行对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青岛市分局将指导青岛市自律机制结合会议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修改方案各项措施,力争成熟一项推出一项,不断提升外汇便利化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