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9-003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3-12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开展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庆祝外汇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开展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庆祝外汇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

    为庆祝外汇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2019年2月26日起,青岛市分局以“贴近公众听心声 改进服务再出发”为主题,召开多轮次涉汇企业座谈会,拉开了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系列活动的序幕。

40年来,外汇管理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改革开放保驾护航,助推我国经济对外开放和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出了一系列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的外汇政策。为了解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发现并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青岛市分局通过一对一和集中座谈的方式,分四次邀请了辖区33家分别涉及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对外投资等领域的外向型企业参加座谈。

与会企业逐一交流了在外汇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大潮中的切身体会,并重点围绕近年来出台的各项外汇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落地实施情况,畅谈了相关意见建议。座谈中,企业均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外汇管理政策的不断便利和外汇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本轮座谈是此次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下一步,青岛市分局将通过问卷调查、银行座谈等方式,继续深入调研外汇便利化政策在辖区的落实情况,并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按照总局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和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外汇管理事业改革前行再上新台阶增砖添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