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2-0008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全力推动汇率风险管理工作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全力推动汇率风险管理工作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以下简称宁夏分局)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汇银协作,全力推动辖区汇率风险管理工作。

一是制定汇率风险管理办户推广行动方案,向银行推送首办户拓展名单及各行经验做法,推动银行优化外汇衍生品业务管理和服务,降低企业避险保值成本。二是加强汇银协作,共同赴企业开展宣传辅导,外汇局人员讲政策,银行业务人员讲产品,深入分析企业汇率风险敞口,使企业更直观地理解汇率避险的益处,实现汇率风险管理服务精准滴灌。三是指导银行在制度机制和套保策略上跟进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汇率风险管理制度化水平。

下一步,宁夏分局将继续引导企业切实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做好辖区汇率风险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