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1-0005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举办经常项目外汇业务线上专题培训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举办经常项目外汇业务线上专题培训会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利用腾讯会议APP对辖区7家外汇银行的22位业务人员开展线上培训。

为了提升本次培训的有效性,灵武市支局提前辖区各外汇银行意见疑难点问题,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准备培训内容。在培训会上,灵武市支局详细讲解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年版)》,重点提示了日常业务办理中的易错点,推动银行向“以尽职审核为基础,以合理性评估为重点”的审核方式转变。同时,对各外汇银行提出“三化”“两高”要求,即“强化业务人员能力简化业务手续优化服务模式”“业务审核高质量业务办理高效率”,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