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0-0020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0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

民法典》的颁布对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切实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为切实加强《民法典》宣传教育,使宁夏辖区分支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组织全辖干部职工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民法典》学习。一是印发关于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通知,将《民法典》作为“七五”法治宣传教育的主要内容,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二是组织分支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民法典》专题讲座。三是通过微信群分享学习民法典相关知识及专家解析,同时积极参加《民法典》知识微信答题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分支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了《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核心要义,将《民法典》作为外汇管理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标尺,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