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0-0011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举办线上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举办线上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提升国际收支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开展企业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线上培训。辖内40家企业财务人员以及辖内各市中心支局、支局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宁夏分局讲解了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填报原则、申报表各项指标含义等内容,重点讲解了贸易信贷统计的相关概念、数据统计范围与口径、差异率校验、高频易错问题等,并对2020年做好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培训,企业财务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贸易信贷统计调查数据填报、注意事项以及数据校验等内容,为继续优质高效开展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夯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