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9-0021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1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对辖内银行开展外汇政策业务培训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对辖内银行开展外汇政策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促使银行外汇业务人员深入全面掌握外汇管理政策,切实履行展业原则,促进合规经营,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于近日举办了外汇政策业务培训班。灵武市支局业务人员从相关政策解读和业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是帮助银行厘清当前外汇管理政策的重点和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外汇管理政策的关键点和难点进行了全面讲解。二是以案例的形式重点讲解各外汇业务操作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导银行业务人员熟悉相关业务模块,掌握具体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三是现场解答银行业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使参训人员在较短的时间里直观、有效地掌握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各银行表示对当前外汇政策和管理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银行严格执行外汇管理政策、规范外汇展业行为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