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9-001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指导企业成功办理网银结汇业务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指导企业成功办理网银结汇业务

针对固原辖内最大的民营出口企业办理出口业务存在异地结汇“脚底成本”高的问题,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以提高外汇服务质量、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促进贸易便利化为宗旨,指导企业通过网银办理异地网上结汇业务实在在降低企业结汇成本。

固原市中心支局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出口情况等,对企业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需求进行现场调研和解答。建设银行固原分行对企业财务人员就如何办理企业网银及手机银行结汇的操作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近日该企业成功办理首笔异地网上结汇业务。下一步,固原市中心支局将严格落实外汇管理各项政策,指导银行和企业合规办理业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