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9-0014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1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吴忠市中心支局指导全区首家递延优惠资金落地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吴忠市中心支局指导全区首家递延优惠资金落地

为进一步帮企业扩大经营,助力破解企业资金短缺的发展瓶颈,国家外汇管理局吴忠市中心支局积极疏通政策传导机制,找准市场供给与企业需求的结合点,成功指导宁夏一家酒庄有限公司利用递延纳税政策获得投资资金2000万元,满足企业扩大经营需求,帮助企业节约融资成本100万元。

酒庄公司属外商独资企业,主营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和销售,收购资金季节性短缺的问题比较突出。吴忠市中心支局在了解企业收购零散农户葡萄面临资金周转的困难后,积极引导企业与商务厅相关部门对接,并多次与外汇宁夏分局、当地税务、跨境办进行政策沟通,全面掌握延迟纳税政策关键内容,统筹对“企业+银行”在开户、资金流转等方面给予指导,指导企业利用财税递延纳税政策开展人民币利润再投资目前,2000万元顺利汇入企业人民币资本金专用存款账户。

下一步,吴忠市中心支局将全面深化“金融为民”服务宗旨,深入研究总结该投资案例的好做法,通过建立“一对多、一对一”特色认领服务机制,分类指导,加大政策传导力度,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支持和促进吴忠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