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9-0012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0
  • 名       称:
    外汇局宁夏分局赴银川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宁夏分局赴银川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

为促进银川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外汇管理政策服务水平,切实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近期宁夏分局赴银川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综保区)对驻区部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与政策服务。

调研组了解了银川综保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等情况,与区内银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德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4家重点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了澳洲福来贺牛羊肉加工在建项目、黄金珠宝加工园区企业、宁夏如意生态纺织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企业财务运作、进出口发展等情况,并就国际贸易局势对企业进出口影响开展了多角度的探讨。针对企业提出的涉外业务中存在资金流与货物流不匹配、融资困难以及如何应对形势变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政策辅导

此次实地调研和送政策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现场沟通,实实在在打消了疑虑,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规范外汇业务操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利好政策,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下一步,宁夏分局将认真分析研究区内外汇业务特点,精准施策,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务实作风全力支持地方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