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9-000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28
  • 名       称:
    外汇局宁夏分局与自治区税务局开展调研座谈
  • 文       号:
外汇局宁夏分局与自治区税务局开展调研座谈

为进一步深化外汇领域“放管服”改革,促进贸易投资自由便利化,近期,外汇局宁夏分局赴自治区税务局座谈调研。座谈调研过程中,外汇局宣讲了税务备案电子化的必要性和意义,介绍了税务备案电子化在全国试点情况;自治区税务局讲解了企业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的税务征收模式,介绍了电子税务系统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推进税务备案电子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全力以赴推进税务备案电子化尽早在宁夏落地实现数据信息共享形成协同监管新格局达成了共识。

宁夏分局将积极与税务部门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配合跟进税务局开发完善税务备案电子化系统进程,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