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8-0019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2-0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深入辖区涉外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深入辖区涉外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为了推进“金融为民”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加大外汇政策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力度,提高外汇服务质效,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深入辖区有行业特色的10家涉外民营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掌握涉外企业的经营状况,宣传外汇政策,并对企业诉求及时做出回应,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支局将继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和贸易投资便利化工作力度,指导外汇业务经办银行切实为涉外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外汇服务,合理满足企业需求,不断提升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