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7-000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3-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关于开展2017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公告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关于开展2017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公告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督促辖区外商投资企业、境外投资企业切实履行相关义务,现就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主体

存量权益登记主体为在境内注册的外商投资企业(不含投资性公司再投资的企业)和在境外投资设立境外机构的境内企业、金融机构或个人。2017年新设立的企业无需申报。

二、登记时间

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含)。

三、申报方式

    可通过国家外汇管理局应用服务平台企业端,也可以委托银行通过银行端、会计师事务所通过事务所端报送2016年度存量权益数据。

四、具体登记流程

1.登录国家外汇管理局网上服务平台。网址:http://asone.safesvc.gov.cn/asone/

2.输入9位的组织机构代码(不含符号)、用户代码、用户密码和验证码。如有遗忘,请咨询当地外汇局。

3.登录后,进入系统中存量权益模块,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选择“FDI存量权益报告”(境内外商投资企业填报)或“ODI存量权益报告”(境外投资企业境内投资主体填报)。根据填写须知,完成统计表填写后,点击提交外汇局。完成登记申报后,如发现数据错误,可以重新申报,原申报数据将被覆盖。

五、注意事项

1.未按要求时间完成登记的申报主体,将被业务管控,暂停办理资本项目相关业务。

2.各申报主体应按要求报送2016年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等相关数据信息,并对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六、各地外汇局咨询电话  

0951-5189606银川  0952-2090347(石嘴山  

0953-2059133(吴忠)  0954-2042637(固原  

0955-7025150中卫  0951-5189954(灵武

  特此公告。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2017年3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