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5-0015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0-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石嘴山市中心支局顺利完成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石嘴山市中心支局顺利完成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改革,2015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将直接投资外汇年报改为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填报内容大幅简化,系统登录更加快捷。为确保企业顺利适应改革后的报送方式与内容,国家外汇管理局石嘴山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指导辖区企业按期完成直接存量权益登记。

一是在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开始前,准确掌握辖区外商投资企业存量情况,定期督促已办理基本信息变更的企业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存量权益申报企业信息完整准确。二是利用电话、邮件以及银行网点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对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要点进行广泛宣传。三是设置存量权益登记专用电话,对进行权益登记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对有疑问的企业进行适时跟踪及现场指导。四是对企业报送的境内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内容进行定期抽查,督促企业准确填报数据,同时通过不定期的电话通知、邮件提示、跟踪催报,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申报工作已顺利完成。

截止目前,辖内FDI直接投资企业已完成申报16家,ODI直接投资企业已完成申报6家,剩余2FDI企业未申报,原因为企业已停产,企业要求不再申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