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5-0015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0-1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多项措施支持全市涉外经济发展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多项措施支持全市涉外经济发展

为充分发挥外汇管理与服务职能,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支持外向型经济健康发展,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作用,用好外汇政策,积极助推辖区涉外经济发展。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直接投资外汇管理政策改革,督促、指导银行认真落实外汇局改革部署,完善业务授权和事后监督机制,构建风险防范机制;全面推广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意愿结汇,帮助企业有效规避汇率风险。二是扎实推进简政放权改革,坚持“一个窗口”受理,提升依法行政效率和水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三是加强与商务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六盘山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中遇到的外汇问题,积极研究探索解决方案,坚持个案处理、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让企业享受投资便利化服务措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