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5-0011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2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

20158月中旬,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中心支局组织协调外汇银行,联合对辖区重点外贸企业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并通过征求意见、了解情况、业务指导等“贴身”措施,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

一是以定期走访方式,指派专人了解企业外汇业务情况,对企业外汇经办人员开展“一帮一”、“面对面”的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特别是对贸易便利化改革、汇率的风险防控,外汇管理新政、外汇改革动向等企业关心和关注的问题,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和宣传解释。二是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经营形势及外汇业务情况,对涉外企业经营和外汇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题分析,提出建议。三是定期收集整理企业有关报表、报告,并及时梳理归档,为长期、动态分析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