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5-00034
  • 分       类:
    党风廉政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5-2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52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局长高波同志为宁夏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专题党课辅导,并对分局“三严三实”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高波局长的专题党课从把握“三个一脉相承”方面,对“三严三实”的时代精神和价值取向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三严三实”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一脉相承,是对中华文化从政修养精华的创造性继承和创新性发展;“三严三实”与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一脉相承,是继承和发扬了我们党作风建设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我们党的核心价值,是对党员干部本真要求的回归;“三严三实”与时代价值一脉相承,从价值层面对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他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全面分析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高波局长要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都要争当“三个表率”,即严以修身,作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履职尽责,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表率;为人处世,作心中有戒、个人干净的表率,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作为检验党性修养和言行举止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三严三实”的自觉践行者。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