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14-00019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8-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召开部分涉外重点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召开部分涉外重点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

81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以下简称“宁夏分局”)联合石嘴山市中心支局,召集其辖区内的6家镁化工企业召开了涉外重点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石嘴山市中心支局杨爱云副局长主持会议,柏雪冬副处长就宁夏分局认真落实总局各项改革政策,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政策宣传渠道,加强涉外企业外汇政策宣传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就构建宁夏涉外重点企业对接服务管理平台的思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对企业存在的疑惑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还签订了《涉外重点企业服务对接表》。

2014年,宁夏分局深入贯彻落实总局“五个转变”的外汇管理理念,以主体监管为主线,紧紧围绕宁夏“两区”建设、向西开放和建立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目标要求,以“四个一工程”创新构建宁夏涉外重点企业对接服务管理平台。目前,宁夏分局已完成了全区32家重点服务企业服务信息数据库创建和信息的录入,制订了《涉外重点企业联系工作机制》和《涉外重点企业专管员制度》,并将重点服务企业根据行业类型、经营规模等分为四个组进行专人认领。此次座谈会,拉开了宁夏分局与涉外重点企业联系对接工作的序幕。

下一阶段,根据专管员服务计划,宁夏分局将全力开展对接服务工作,定期开展现场服务,深入了解企业政策需求、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分析研究同类企业现状及发展对策,形成专题调研,切实增强服务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做到“放得开、说得清、管得住、服务好”,全力促进我区涉外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