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3-0009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5-30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党总支与舟山市中心支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党总支与舟山市中心支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党总支与舟山市中心支局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二十大 追寻足迹现场学”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宁波市分局党总支书记王去非同志、舟山市中心支局局长明秀文同志、宁波市分局和舟山市中心支局共计3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舟山市所在地定海城西隅晓峰岭,是150多年前鸦片战争的主战场之一。首先,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认真聆听义务讲解员王和平馆长生动详实的历史讲解,观看“鸦片战争-定海保卫战”视频,观摩大量珍贵的历史史料,深切感受将士们的爱国精神和英雄气概,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走进岙山国储基地,实地感受和了解国储基地的建设历程和科学布局,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及社会责任感。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大实力,在精神上深受启迪,爱国主义理念深入人心。外汇管理工作人员相互交流探讨二十大学习体会和外汇业务工作经验,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外汇管理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考虑,坚守金融外汇为民初心,全面提升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