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3-0008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仑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4-20
  • 名       称:
    外汇局北仑支局组织召开高水平开放试点银企需求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北仑支局组织召开高水平开放试点银企需求座谈会

为更好推进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试点工作,了解掌握市场主体在跨境投融资方面的实际诉求,近日,外汇局北仑支局邀请5家企业、3家银行开展现场座谈,北仑支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企业围绕结汇待支付账户资金使用范围、境外直接投资资金用途审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境外放款额度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银行对试点项下资本业务材料审核、穿透展业提出了相关建议。北仑支局就企业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宣传试点政策。

下一步,北仑支局将继续践行“外汇为民”理念,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以企业实需为导向,加强各项高水平开放试点政策传导力度,进一步优化辖区外向型经济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