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3-0006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象山县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7
  • 名       称:
    外汇局象山县支局召开2023年银行外汇业务工作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象山县支局召开2023年银行外汇业务工作会议

近日,外汇局象山县支局组织召开2023年象山县银行外汇业务工作会议。象山县支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辖内21家银行机构的分管行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议对2022年银行外汇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A类银行和汇率避险优胜单位进行了颁奖,2家银行就推进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汇率避险、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应用推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回顾了2022年全县外汇管理及银行外汇业务工作情况,传达了2023年全国、全省和宁波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外汇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精准推进改革政策落地;二是持续提升外汇服务,做好汇率避险、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推广和亚运会工作;三是守好合规经营底线,严厉打击外汇违规行为;四是夯实业务基础,提高统计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