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3-0005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象山县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7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赴象山县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赴象山县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国际收支处赴象山县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外汇局象山县支局和象山县重点出口企业和银行负责人参加。

调研会上,参会企业介绍了出口近况、汇率避险业务办理情况,银行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业务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当前中美利差倒挂情况下企业采取的做法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调研组表示,尽管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严峻复杂,但此次参与座谈的企业凭借各自优势在不同行业逆势上扬,展现出涉外经济活力。同时,在当前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背景下,企业要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银行应持续推进汇率避险工作,“一企一策”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企业政策获得感与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