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3-0005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余姚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3
  • 名       称:
    外汇局余姚市支局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余姚市支局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学习促进外汇业务履职,近日,外汇局余姚市支局与辖内银行及龙头企业,开展题为“深学践悟二十大 联学共建谱新篇”的联学联建活动。

余姚市支局工作人员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党建及创业文化教育基地,倾听了企业在党建品牌引领下坚持“四个凡事”(凡事尽到努力、凡事坚持到底、凡事追求完美、凡事争取第一)的企业文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创业历程。随后,三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和做法进行介绍,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余姚市支局负责人表示,余姚市外汇系统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形式丰富的银企对接活动,搭建长效沟通机制,保持银企紧密合作,提升外汇服务质效,更好宣传和推广各类惠企政策及银行创新产品,服务好制造业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的融资需求和外汇便利化政策诉求,切实为余姚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