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6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余姚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1
  • 名       称:
    外汇局余姚市支局现场解答企业政策疑惑
  • 文       号:
外汇局余姚市支局现场解答企业政策疑惑

为了解辖内某汽车国际销售有限公司与其关联欧洲公司的业务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外汇业务方面遇到的困难,近日,外汇局余姚市支局局长现场调研企业的经营状况,了解相关业务诉求。

    会上,企业介绍了中欧企业间的业务账期,具体汇报了欧洲公司的业务模式、资金需求、融资计划和目前外汇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企业表示,目前欧洲公司发展迅速,需要较多资金支持,后续将通过与渣打银行等办理贸易融资等举措加快回款速度,缩小货物流与资金流之间的差距。支局局长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外汇局近年来出台的外汇便利化政策和货物贸易监管原则,助力企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同时强调了外汇局“外汇为民”的理念,支局将秉持外汇助企纾困理念,全力支持企业外汇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