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5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15
  • 名       称:
    外汇局北仑支局联合多部门举办镇海区外贸金融扶持专场宣讲会
  • 文       号:
外汇局北仑支局联合多部门举办镇海区外贸金融扶持专场宣讲会

为有效落实总行、总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23条措施,推动镇海外贸稳进提质,近日外汇局北仑支局联合镇海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商务局及区内多家银行机构,召开镇海区外贸金融扶持政策专场宣讲会。宣讲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共有200余名外贸企业代表在线参与。

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外贸中小企业,旨在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并充分享受政府部门、银行、信保等优惠政策红利。会上,支局对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支持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发展、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将“越合规越便利”理念传导至企业,获得了参会外贸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