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3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7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22年下半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上半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外汇系统各项工作,分局处部署了下半年具体工作任务,各支局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分支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下半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局决策部署,结合地区外汇形势及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五个坚持五个抓”。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作风建设抓管理,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三是坚持金融为民抓改革,全力打造试点先行示范样本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查处,切实维护良好外汇秩序五是坚持双基建设抓基础,切实提升外汇管理履职能力。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支局局领导和外汇管理部(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人事处、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