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4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专题局务会议研究稳外贸稳外资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专题局务会议研究稳外贸稳外资工作

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专题局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总行总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23条政策的情况及稳外贸稳外资工作。

会上,分局三处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对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逐条梳理和讨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外汇助企纾困工作重点。

张全兴局长指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各级都纷纷出台助企纾困政策举措,总行总局见势早、出台快,基层分支局重点是做好落实工作。张全兴局长对分支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盘的角度来考虑工作,主动谋划,靠前发力,适当加力;二是要下沉工作重心,梳理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具体可操作的工作清单,持续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市场主体对外汇便利化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